海生

比较佛,写文全凭热情和催更

《平平无奇立花飞鸟》

  第一章


        那一天,立花飞鸟没有了家。

        不要误会,这里并没有什么悲伤的故事。

        哦不,这确确实实是件悲伤的事。

        因为飞鸟的母亲以他已经长大为由将他扫地出门。

      “妈妈!我们家的房子呢?”

      “已经搬走了哟,因为飞鸟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回家了,所以不知道这件事呢~”母亲大人欢脱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

       “但是新家已经没有多余的空房间,原本给飞鸟准备的小房间只够摆放飞鸟原来的东西,现在只能麻烦飞鸟去住并盛的学生宿舍了。”

       刚经历完第四次抢杯子大战的立花飞鸟头昏眼花,打算回家补眠,却被告知自己无家可归。

      “原来,原来我才是吗。”立花飞鸟失意体前屈。一直以为爸爸才是家里最底层的立花少年感觉自己受到了一万吨的打击。

        话说并盛根本没有宿舍吧!不过还好,还有迦勒底的员工宿舍,飞鸟乐观的想。

        啊!对了,并盛!差点给忘了还要去并盛上课!后知后觉的少年看了一眼手上指针已经指向8:30的手表,慌张的找了个没有人也没有监控的小道返回了迦勒底。

       “飞鸟桑,”玛修抱着芙芙在走道里和飞鸟打着招呼,“今天这么快就回来了吗?”

       “啊,玛修,我现在没时间解释了,晚上再聊!”

       从迦勒底的宿舍里翻出已经一个假期没有碰的并盛校服飞快的套上。

        到达并盛的校门口时已经8:50分了,和早课时间分毫不差。门口的云雀恭弥和风纪委员会还在尽职地值岗。

       拜托,你也是学生啊,快进去上课啊!

        不知道是不是心中的呐喊声太强烈打动了云雀,在九点整的时候云雀恭弥终于转身去了教学楼。

        太棒了,要抓紧机会,立花飞鸟翻墙进了并盛,但是现在已经开始上课了,立花飞鸟没办法进入教室只能找个地方躲避巡查的风纪委员。


       “你在逃课吗,现在是上课时间吧。”打开了天台门的立花飞鸟听到了熟悉而又危险的声音,“你的领带也违反了校规。”说完一个浮萍拐抽了过来。

       “哦呀,躲开了。”

        不躲开会死的吧!上次都看见你把人抽晕了,飞鸟下意识的不停闪避。

        你就是想找个机会揍我吧,还有领带怎么能违反校规的。

       “逃课,衣冠不整还不接受惩罚,罪加一等。”

      “恭弥听我解释,这是有原因的。”飞鸟用讨好的口气试图安抚住云雀恭弥,伸出手从包里翻找出假条,将它递到云雀眼前。

       云雀恭弥看了一眼没有做声…

       立花飞鸟最终还是在医务室躺了一上午,下午才回到教室听课。

       忙碌了一天回到了迦勒底,飞鸟立马倒在了员工宿舍的床上,感叹着这鸡飞狗跳的一天终于结束了。








作者的话:

不要误会,飞鸟的爸爸妈妈不是什么坏人哟。

我这么写纯粹是因为我想让飞鸟一个人浪。


修改了好多,原本这篇文安排的背景是我英,凌晨写完刚想发出来的时候在微博上刷出了那种事。

服了,雄英这学不上也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