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

比较佛,写文全凭热情和催更

立花兄弟的钻a之旅(2)

        “啊~我想吃美音做的意大利面。”立花投马一大早就瘫倒在客厅的沙发上。”

        “你和我抱怨也没用啊,还不如多练习投球,争取第一年就进甲子园,这样说不定就能早点回去了。”立花走一郎拿着报纸坐在桌前。“真的不想去青道吗?青道是东京名门里最适合我们的学校。”
      “不一定要去名门吧,明青也不是什么名门。”投马起身从桌上拿了块面包,嘴里叼着面包含糊不清地回答着,“比起队友更想和他们成为对手。”

      “是因为我吗?我就算当不成正捕手,你也能安心投球吧。”立花走一郎的声音顿了一下,“如果是那家伙接你的球。”

     “当不成投手,我也能成为一名优秀的三垒手。”投马并没有正面回答走一郎。

       晚饭后投马接到了高岛礼的电话。

     “是立花兄弟家吗?”“是的,我是投马。”

     “立花弟弟真的不考虑我们学校吗?”高岛礼在电话中如此询问。

       “就像他想让我成为1号一样。”投马的声音停顿了一下,“我也想看到那家伙穿着2号,在同一个队伍里。”

       

        “我去买瓶可乐。”走一郎拿着钱包打算出门。

         “帮我也带一瓶。”

         “你不一起去吗?今天在家待了一天,也该出门锻炼一下了吧。”

         “那好吧。”投马放下了手中的漫画和走一郎一起出了门。


         世上总有那么多的偶然。

        并不是没有更好的选择,但立花兄弟最终在众多名门中选定了并不怎么有名的药师高中。

        要问原因的话,按投马的话来说,药师不是和明青很像嘛。

        而真正的原因,不过是因为那天夜里打动了立花兄弟的破空挥棒声。

        只剩下蝉鸣的漆黑夜里,伴随着立花兄弟咽下汽水的咕嘟声,只剩下唯一的念头伴随着墙后的两人。

        没有什么比这更适合的队友了。



作者的话:

久违的更新
没想到吧,不去青道23333

写的有点乱,今天清手机翻到的大纲,有时间会修改一下。

评论(2)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