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

比较佛,写文全凭热情和催更

我爱罗的英雄之旅

第三章

        直到换好衣服到操场集合,还未完全清醒的我爱罗没明白发生了什么,总之跟着走就对了。

      “实技测试取得第一名的是我爱罗对吧,不用个性垒球能扔多少米?”相泽老师手里拿着垒球看向我爱罗。

       被老师点名后,又被站在前排的爆豪胜己咬牙切齿瞪着的我爱罗一下子清醒了。

       但没有去正常学校上过学的我爱罗很茫然,“垒球是什么?”

      “真的假的!还有人不知道什么是垒球吗!”身后的同学吃惊地讨论着。
         相泽消太也有点吃惊,虽然被校长关照过我爱罗之前因为特殊原因没有上过一天学,但没有想到他会缺乏正常学生所拥有的常识到这个程度。

      “不浪费时间和你解释了,你待会儿看着其他同学照做就行。”相泽消太将手里的球抛向了爆豪胜己,“第二名的我记得是爆豪,初中时垒球能扔多少米?”

        “67米。”“那么用上个性再扔扔看。”

       “705米!真的假的啊!”“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无趣的测试,心里如此想着的我爱罗还是乖乖照做,毕竟听从命令是他忍者教学的第一课。
       个性掌握测试结束后,我爱罗没有与同学交流,径直离开了雄英回到了酒吧。

          回到酒吧时,黑雾似乎不在酒吧里,大概是去买菜了,吧台上的电视已经被打开,afo似乎之前在和死柄木讲些什么,但是看到自己回来停下了交流。而死柄木看见了自己就返回了他的房间。

        “欢迎回来,我爱罗。”嘴上讲着欢迎话语的afo并没有带给我爱罗任何温暖的感觉。如果不是afo不在面前,他想他可能会立刻发起攻击。

        “今天过的怎么样?”

         “很无趣。”我爱罗克制着自己的情绪回答着afo。客套与试探的问答充斥着紧张的氛围,最后不过以afo的一笑收场。


        今天的我爱罗睡的并不安稳,他觉得自己做了个梦,一个非常漫长且真实的梦。


        在梦里,我爱罗梦到了和自己一样的木叶人柱力漩涡鸣人,梦到了加瑠罗和夜叉丸,梦到了罗砂梦到了手鞠和堪九郎……甚至梦到了那个在未来成为风影的自己……


         没有哪一刻能像现在这样让我爱罗这么深刻的意识到,无论脸再如何相像,梦中的自己终究不是现在的自己。至少现在的他做不到用温柔的语气和别人交谈,更没有未来的自己所具备的实力。
       无论是面对afo还是那个名叫欧鲁迈特的男人,都不是现在的他所能对付的。

        如果和他们打起来,要不要借助尾兽的力量,我爱罗在迟疑。好不容易才从人柱力的身份中摆脱,现在又要再借助尾兽的力量吗?

        自己现在和之前有什么不同呢?
         
    

    

作者的话:

很早之前这章就写完了,不太满意,所以就一直放在存稿箱里。

最近出了这回事之后也没心情改文了,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