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

比较佛,写文全凭热情和催更

鸣人不想当火影(1)

        一觉醒来,脑袋里莫名其妙多了些记忆的鸣人还没来得及整理清思绪就被钟上的时间惊到了。

        糟糕!要迟到了!慌里慌张的换好衣服来不及吃饭就匆忙赶去了忍者学校。

        但结果还是…迟到了。

      “鸣人!这是你这周的第四次迟到。在门口站着吧,不准进教室。”伊鲁卡在鸣人快要进教室的前一秒拦住了他。

      “伊鲁卡老师说的太委婉了吧,这周一共不就上了四天课吗?迟到四天不就是天天迟到嘛!”“哈哈哈,果然不愧是吊车尾。”班里的小鬼头们笑成一团。

      “安静下来,现在要开始上课了。”伊鲁卡将教室的门关上,把鸣人关在了门外。

       因为闹钟的闹铃功能已经报废,导致了鸣人这几天的连续迟到,在还没钱换新的之前,只能凑合着继续用。

        果然是在做梦吧,七代目火影什么的,哪有火影是这个待遇的!鸣人抱着双肩闷闷不乐地靠着墙蹲下,神情略显沮丧。

       肚子好饿啊,早上没来得及吃早饭,反正老师们也不会管我,这节课到中午才结束,我先去吃个饭再回来,应该不会有人发现。

       这么想着,鸣人立刻行动起来。

       虽说是要去吃早饭的,但鸣人摸了摸口袋,掏出瘪瘪的钱包,撇了撇嘴,又把它放回了口袋。原本打算去吃一乐拉面的计划被贫穷的现实所击败,只能回家翻翻冰箱,看看有没有什么吃的。

      最终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原本的小屋。

     “啊,只有牛奶了啊。”鸣人把冰箱翻空也只发现了牛奶。“怎么觉得味道怪怪的。”

     “经检测,这瓶牛奶已过期变质。”

     “原来已经过期了啊,怪不得觉得味道有点奇怪。”已经喝了两口的鸣人随口回道,他突然抬头环顾四周,随后又像突然察觉到什么似的,脸色煞白,冷汗直流,“!你是人是鬼。”

      “请不要害怕,你可以称我为系统,我并不会伤害你,只是想委托一件只有你才能办到的事。”

      “只有我才能办到的事?是什么事啊?”

      “请您拯救世界。”

      “哎???!!!果然你是在耍我吧,到底是谁的恶作剧这么过分!”


作者的话:
我的更文速度我自己都害怕。
这篇文是在改我爱罗那篇的时候突然想到的脑洞,原本想昨天就把这篇文发出来的,但是打字打到一半被友人喊去打游戏了!(ᵒ̤̑ ◁ ᵒ̤̑)以至于没能赶上七夕的尾巴发文。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