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

比较佛,写文全凭热情和催更

立花兄弟的钻a之旅(1)

      “走一郎!要不是你擅自答应,我今天原本可以在家打游戏的!”在去青道的路上,立花投马还在向自己的哥哥立花走一郎抱怨。

      “你再这么懒散,小心去不了甲子园。”立花走一郎背着包走在前头,“况且大胸的美女球探真是让人无法拒绝啊。”

      “后面那句才是主要原因吧!!!”

       被立花走一郎念叨的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美女球探高岛礼,一大早就在校门口等着立花兄弟。

      “欢迎来到我校。”高岛礼领着立花兄弟参观球场。“如何,这就是本校引以为傲的球场设备。”

      “我可以问一件事吗?”哥哥走一郎看向高岛礼。

      “什么事?”

      “贵校的棒球部能根据实力把王牌背号给一个一年级吗?”

       谈论时,一颗球刚好飞出了拦网。

     “刚刚那球是棒球部的四棒东清国击出的。”高岛礼自豪地向他们介绍。

     “打线强度看起来挺不错的。”走一郎认真的做出了评价。

     “勉勉强强吧,打发球机有什么好自豪的,而且刚刚那球明明是界外。”投马表示今天走一郎说什么他都要和他对着干。

       高岛礼推了推反光的眼镜,“那立花弟弟要不要体验一下我们的打线强度。”

      “可以啊。”走一郎替投马答应了下来。

      “喂,走你干嘛擅自…”

      “对自家未来的王牌有个深刻认识没什么不好的。”走一郎打断了投马的话并从拉开了自己的背包拉链。“还好提前就预料到这种情况把东西都带齐了。”

      ……

       投马站在投手丘看着蹲在本垒处的陌生捕手有些神游。看吧看吧,走一郎你这下玩脱了吧,人家名门有自己优秀的正捕手,你要怎么抢到正捕手的位子。话说这个捕手真的靠谱吗?不和我交流一下球种吗。

       立花投马抱着满肚子的疑问投出了第一球。

       ……

      “刚刚那球也太棒了吧!”御幸一也喊了暂停跑上了投手丘,“你会些什么球种?”

      “都开始了才来问我球种,你这家伙真的靠谱吗?”立花投马用怀疑的眼光看向御幸一也。“还不如把走一郎换上来。”

        “嘛~别这样说,你也没办法选择换搭档,虽然一时之间无法在信赖感上取代你之前的搭档。但你想表现给监督他们看你的实力对吧,最棒的投球是投手跟捕手合作创造的艺术品。你要相信我的手套,把你最棒的球投出来。我会负责让你发挥出你最大的潜力!”

      “嘴上还挺会说的,那就拜托你了,暂时的搭档。”立花投马用手套轻轻碰了碰御幸一也的肩,“待会儿可不要漏接啊。”

       在交流完毕后,御幸一也回过身体,偷偷拿手套遮了一下自己偷笑的嘴角。这可真是厉害啊,越来越期待接你的投球了。


作者的话:
社会主义兄弟情!
我真的超级喜欢立花兄弟,投马超可爱!!!
这篇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脑洞文。
为爱发电,有人想看下去吗2333

评论(9)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